渴望冷冻睡眠。

想你就像时不时想喝一杯冰美式一样。

【ON×你】我的第一年。

If I love you was a promise.

如果“我爱你”是一句承诺。

  

  

今年是2019年。

  

夏天。

  

我看着他从去年开始青训一路走过来,走到我在电脑里放的ldl里来,名字起的很可爱,和他本人很像,但又不是很像。

  

他从学校临走的时候我问他,问他还会回来上学吗,如果到时候真的打职业了,还会不会记得我。

  

他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,一只手兜着书包,一只手忙着把他没吃完的旺仔QQ软糖往我桌口里塞,开封的没开封的,剩几颗的和别的味倒在一起,甚至把他最喜欢的葡萄味都塞给了我。


语气却挺慌张的跟我说,当然会,我们俩不是有微信吗,就算我以后真的去打职业了,也不会忘记你的,你要看着我去打职业。

  

我说好,骆文俊,我会看着你的。

  

他半年多没有发过朋友圈,倒是一个礼拜会三言两语的给我发些微信,我因为学业也三言两语的回他,沟通不算频繁,常常都是轮回。

  

今年夏天他罕见的在朋友圈发了两张照片,配文是夏季赛首胜,我立马打开微博去搜,哪有,lpl夏季赛里面根本没有。

  

又去翻他战队的微博,找了一圈才发现是ldl,我不懂这些名字的区别,但不想问他,摸索着下了直播软件,坐在电脑前无头苍蝇似的弄了一下午,把他比赛的日程抄在纸上黏在最显眼的英语词典旁边。

  

为了看他比赛的直播我经常在日程前一天把安排的东西都写完,刚开始看不懂比赛,仅仅能弄明白个团战哪边输赢,后来放暑假了,没日没夜的抱着电脑看,不是他的比赛我也看,看到困了就随手放着睡觉,天天晚上都是枕着电脑睡的,硌的脖子生疼。

  

他在跟我的沟通中明显感觉有更多话要说了,起先是我问他下场比赛准备拿什么英雄,他隔了很久没回,大概十几个小时之后,凌晨两点钟。

  

“你也开始看比赛了吗?有没有看我的?”

  

我想逗逗他,我说没有,就随便问一下。

  

“真的没看吗T^T?”

  

我说你也不是不知道我,我不玩游戏的,更别说看这种了。

  

他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,反过头来说我为什么凌晨两点多还不睡觉,不上课的嘛明天。

  

我说放假了,适当熬熬夜。

  

这晚再无回音。

  

其实只有我自己清楚,这怎么是适当熬夜,从暑假开始我已经不知不觉的熬了多少个晚上,就为了等他回我一条消息,或者说点别的,两个人独处的,隔着屏幕交流一会儿。

  

不想让他忘记我而已。

  

由此觉得今年夏天漫长,热的漫长,等的漫长,我等到他在职业赛事上第一次露了脸,等到他问我是不是也开始看比赛了,明明我俩相处到现在也就是一年多的时间,我却有半年都在等他,为什么想等呢?

  

心甘情愿吧。

  

这几句交流之后我们俩又开始轮回交流,我白天睡醒了他睡的正香,中午补课放学我问他吃了没有,他说包子豆浆挺好吃的,不亚于以前学校门口。

  

我骂他这吃的哪门子饭啊。

  

他笑嘻嘻,早饭。

  

一个星期注定沉默那么两天,要么是他训练没空回消息,要么是我上课上的昏天黑地回到家还急急忙忙写暑假作业,余下的那点时间拿来看比赛,过的紧巴巴的。

 

同学说QQ里的特别关心是不会错过的,给你发消息就噔噔噔的响起来,不像微信,一点浪漫都没有,死板的绿白交替着,聊着没意思。

  

我左耳进右耳出的听着,自己的那个QQ号感觉闲置很长时间了,补课班放学之后回家上了号,发现没几个人还躺在好友列表里。

  

那天晚上他比赛,2:0赢了对面,我知道他这时候有时间看手机,问他要了QQ号。

  

他摸不着头脑的问我要这干嘛,有微信还不够吗?

  

我说我QQ没几个人,想充实一下。

  

他说好吧好吧随你,现在要去吃夜宵了。

  

两个人的聊天框只有系统的问好消息,我右滑,给他加了特别关心,随后扔出一个T^T的颜文字,按了黑屏。

  

常年静音的我在家也开了响铃。

  

证实了他们说的是真的。

 

原来特别关心真的不会错过消息。

   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