渴望冷冻睡眠。

想你就像时不时想喝一杯冰美式一样。

【ON×你】我的第三年。

If I love you was a promise.

如果“我爱你”是一句承诺。

  

今年是2021年。

  

夏天。

  

骆文俊今年正式调到了一队。

  

年前我有一些时间,看了几场比赛,他也毫不避讳的跟我讲第一次正式登上lpl舞台的感受,什么bp,或者是阵容上的一些东西,偶尔也聊聊基地里发生的趣事,后来又有点小心翼翼的跟我说,相对打ldl肯定是不一样的,多了更多的紧张感和胜负欲。

  

我说这是好事,有紧张感和胜负欲才会有进步。

  

聊了没一会儿他又扯回我身上,问我很忙吧这段时间,都没怎么主动给他发消息,还以为被哪个人贩子拐走了。  

  

“想让我像之前那样积极的给你发消息啊?高考后吧。”

  

我除夕夜那天这么逗他,他却信以为真了,说好,这段时间不打扰我复习了,要好好加油考个好大学,别给他丢脸。

  

结果两个人还真没再说过什么话,一直到五月二十几号,他夏季赛快要开赛的前两个星期。

  

我碰巧那天拍毕业照,把手机带去学校了,刚拍完特别关心就在我裤兜里很小声的响了两声,我把它摸出来看。

  

挺简洁的,符合他。

  

高考加油●v●。

  

我回你也是,夏季赛加油。

 

这个夏天热的我差点昏厥,从考场出来那一瞬间仿佛如获新生,回到家第一件事先睡了个昏天黑地,起来已经是半夜了,爸妈都早早睡下,我自己一个人到厨房扒了两口冷饭。

  

考完我没给骆文俊发消息,现在睡饱倒是有了精力,估摸着他应该还没睡,扔了个表情包在对话框里。

  

他回复的很快,问我,考完啦,考的怎么样。

  

我说还可以吧,文科生水平都那一个样,不下不上的,好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  

聊着聊着又聊到出分报志愿的环节,其实我心里早有答案,但答案不是他说的那个而已,是跟他对着来的。

  

上海。

  

我在等待出分之余也盯着看他比赛,还有之前一些落下的,乱码七糟的视频刷了个遍,又过上抱着电脑睡觉的日子,人在中国却有着美国作息。

  

这下倒是和他的作息一模一样了。

  

高考成绩跟我预期想的差不多,刚好可以报上海那个学校,报之前也和爸妈商量过了,总的来说挺顺利的,就等录取通知书下来和开学了。

  

假期和他打过两次电话,一次是我主动打的,因为他那天比赛输了,我看表情有点低落,晚上睡觉前就给他打了一个。

  

果不其然,声音闷闷的。

  

“这次没打好就下次再来嘛,改掉错误不再犯才能成长,对不对?”

  

他轻轻的嗯一声,缓了会,听见开易拉罐的声音。

  

“在喝酒?”

  

他否认,“可乐。”

  

七月的阳台风都是热的,混着他喝可乐的声音咕噜咕噜砸进耳朵里,我突然问他。

  

“如果有一天我骗你怎么办?”

  

他沉默了一会儿,吐俩字,“生气。”

  

“但你应该不会骗我的。”

  

“你这么信任我?”

  

“也不是吧,就直觉。”

  

我笑话他,“第六感啊?”

  

“当然不是……”

  

“那是什么?”

  

“因为你一直陪着我啊。”

  

我闷闷的笑,他一个劲的问我笑什么,我不回答他就急了,“笑什么笑什么啊,有什么好笑的……”

  

“头一次见你这么矫情。”

  

说实话,欣喜的。

  

第一次从他嘴里面知道了自己在陪伴他的意义。

  

他给我打电话那次聊的什么内容好像记不太清了,应该是过生日,说了句生日快乐,然后问我成年礼想要什么,哥给买,我又和他怼起来,我说你一个月工资够不够自己买箱可乐啊,还给我买东西。

  

他笑的好快乐,说怎么不够啊,肯定啊,你自己不要我直接给你买了啊,别挑买的难看到时候。

  

我说行,你买吧,买多点,我不挑的。

  

八月末,s大开学。

  

开学前一天他问我东西都收好了吗,我说都ok了,他又补说到北京很远,早点休息吧,我说万一我不到北京呢,他说骗他,报了厦门是不是。

  

我说不是,离北京近,他问天津?

  

我没再说话,想让他以为我是默认了。

 

落地上海才觉得又是一番天地,

  

把行李放到宿舍,来的有点早,我自己出去转了一圈,晃着晃着就到了园区门口,能隐约看见他们基地的轮廓了,小狮子的标牌很显眼。

  

跟门卫打了声招呼我就溜了进去,边走边给骆文俊打电话。

  

“累死了。”我故意装的很沉重。

  

“你到学校啦?”

  

“没有,到上海转机,还有两个多点才上飞机。”

  

“那吃个饭?我今天没训练。”

  

我听见他那边穿衣服的声音,哗啦哗啦找东西的声音,队友在旁边叽叽喳喳,我说好啊,你出来吧,等你,地址一会儿发。

  

过了五六分钟,我看见基地门口有个小黑影子在动,随后手机传来消息。

  

地址?

  

那影子离我越来越近,手机又弹出一条消息。

  

快点,把地址发我。

  

我终于看见了那个人,背对着我,低着头拿手机打字,圆脑袋上撮了一撮呆毛,很可爱。

  

顿时感觉好恍惚。

  

他像是很紧张,给我打了个电话。

  

“地址怎么还不发?”

  

我叹了口气。

  

“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”

  

“没事。”

  

“那快点发地址。”

  

我声音带了点笑意。

  

我说。

  

“骆文俊,你应该回头看看我的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